大狗凌晨闯入柳州一家鸡舍,咬死六鸡咬伤一鸭,惊动特警

2020-07-18 20:05:03 作者: 大狗凌晨闯入

7月18日凌晨4时30分许,家住柳州市百饭路的刘女士全家人还在梦乡,突然听到家里院子鸡舍一片嘈杂,饲养的鸡鸭叫个不停。原来是一只陌生大狗入侵鸡舍,咬死了6只鸡、咬伤了一只鸭。接到报警的特警赶到,开枪将这只大狗击毙。

刘女士说,他们在家里鸡舍养有六只鸡、一只鸭。听到动静后,刚开始她以为有人在偷鸡,来到鸡舍一看,发现里面闯进了一只陌生大狗,鸡舍大门也被破坏。刘女士把全家人叫醒,并拨打110报警。家人担心大狗咬人,找来一个拆卸下的铁门,将大狗拦起。

清晨5时许,接到报警后,河西工业园派出所民警先赶到现场。民警看到一只大约70斤重的大狗,正在鸡舍里咬鸡来吃。吃完一只鸡后,又继续抓其他鸡。这条大狗没有狗绳。

民警无法找到大狗主人,于是联系上特警过来增援。

清晨6时许,特警赶到现场。因这只大狗难以控制,特警找准射击点,开枪将大狗击毙。据了解,这只大狗较瘦,看起来有点像哈士奇。

经清点,大狗一共咬死了6只鸡、咬伤了一只鸭,其中3只鸡已被它吃掉。

目前,民警已联系相关部门,对这只被击毙的无主大狗做无害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