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派出所破获3起门面被盗案

2020-07-17 12:19:23 作者: 双喜派出所破

7月14日凌晨,双喜派出所和运动公园警务站通过对辖区沿街门面多起被盗警情进行分析,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化名),成功破获3起门面被盗案。

7月12日4时,双喜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某烟酒店门被盗47条香烟,共计价值17000余元。接警后,引起双喜派出所以及分局的高度重视,分局局长周永龙责令成立专案组限期破案。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摸排,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头戴棒球帽、带着口罩的壮汉。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嫌疑人经常骑着摩托车出现在虎牙关大道上,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于7月14日凌晨4点在兴隆大道上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供述了其坐牢回来后无正当职业,只能重操旧业,于7月10至7月12日实施3起门店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赃物被全部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