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眼镜文二总店焕新升级:在时尚圈乘风破浪,与杭州共“潮”生

2020-07-18 20:06:16 作者: 宝丽眼镜文二

7月18日,宝丽眼镜文二总店在疫情后的盛夏开启了杭城时尚圈瞩目的“焕新”之旅。这是一场超有态度的焕新派对,也是一场凭眼镜入场的夏日狂欢,杭城潮咖们一起见证了宝丽眼镜的蝶变和升级。

乘风破浪 见证眼镜行业的时尚风云

宝丽眼镜文二总店,是宝丽眼镜在杭城开设的第一家门店,陪伴宝丽走过了24个春秋,宝丽眼镜从1996年进入杭城,坚持用心服务、坚持关注细节、坚持不断创新,立足专业专注,引领潮流时尚,一直秉承着“让更多人享受品质视觉生活”的愿景,为顾客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当天的焕新派对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圈、潮流圈、媒体圈、商圈的精英们。法国艺术家Rim Jarbouai、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李凡一、1=X时尚品牌主理人陈熹、明星造型师希文等近百位时尚潮人以及商界的精英大佬,还有很多宝丽的客户、好友参与了焕新PA活动。

宝丽眼镜用时尚敏锐和创新思维谋求发展,并与世界最顶级潮流时尚的眼镜品牌有着紧密合作,携手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丹麦、奥地利等世界著名品牌。比如一楼有潮流时尚品牌GUCCI、YSL、麦昆、Dior、chloe、Prada、Burberry、雷朋、CK、Anti Limit……二楼还有潮流设计师品牌LINDBERG、999.9、Ic!Berlin、S+ARCK、克罗心、Alain Mikli、MASUNAGA、DITA…还有catier、lotos等高端品牌……充分满足多元化、个性化的购镜需求,可以让杭城的眼镜控们大饱眼福。

活动现场,宝丽眼镜还设立了手工高定皮具手作镜盒体验区、宝丽合作设计师品牌Ic!Berlin眼镜互动区和黑科技验光体验区。宝丽眼镜黑科技体验馆接驳最新前沿科技伟视力vx120“七合一”黑科技自动多功能综合检眼仪,短短90s,快速检查视力、屈光问题,还可筛查包括青光眼和白内障在内的眼部病变。另一台日本进口的尼德克眼底照相机,只需2分钟,给眼睛拍张照,AI智能系统即刻筛查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病变等多项眼部病变。眼部健康状况一目了然!

“睛”彩无限 玩转眼镜圈的跨界大秀

派对上,宝丽眼镜还携手1=X和Necessary Objects奈仕芮带来了一场《2020宝丽眼镜风尚大秀》,完美演绎了时尚与眼镜的风尚潮搭,并发布了多款2020新款眼镜单品和设计师品牌作品。优雅时尚的Model呈现出一款又一款潮流眼镜,简约复古的猫眼式造型眼镜款款而出,钛丝结构镜框眼镜科技感Max,镜腿有着专属雕刻logo的眼镜低调而奢华……通过模特的不同演绎和表达,诠释潮流的全新主张,现场嘉宾无不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时尚潮流,大家用相机不断记录着这些Fashion Moment。

来自法国的设计师RIM Jarbouai给现场嘉宾分享了今年关于眼镜的流行趋势,RIM她不仅是位设计师,还是位可再生环保艺术家。曾参与过伦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服务过Alexander Mcqueen、Richard Nicoll、Malhia Kent等知名品牌。她非常欣喜地说:2020年,复古风又回来了! 70年代的大眼镜、80年代的“黑客”眼镜、以及90年代的金属小框眼镜都将是今年的流行风尚。现在在宝丽眼镜也能买到新潮的款式。

潮流焕新 打造杭城眼镜圈的“金名片”

今天,宝丽眼镜文二总店全新升级,重构视觉体验空间,以硬核的产品和先锋科技全新赋能品牌,打造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从颜值体验需求到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品牌的超多选择都能精准满足客户有趣的、有个性的以及全方位多层次的购镜需求,同时向消费者传递眼健康领域的一种智慧潮流的视觉生活理念。

焕新,不单单是环境与器物的换新,更是宝丽眼镜所秉持的精神内核的升级;追求时尚也不是时代浮躁,而是一种“百花齐放”式的时代文化展现。宝丽眼镜文二总店的这次焕新,不单单是一家店的成长,更是整个宝丽品牌的全新出圈。

时代在变,唯有积极应变,才可勇往直前。宝丽自身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多样的潮流、更多元的文化,更专业的服务赋予眼镜行业更多可能性。也让我们感受到这个老牌香港眼镜品牌不倦创新的超强生命力,至臻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不断探索与开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