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高层小区外墙大面积开裂有脱落现象,业主质疑房屋质量

2020-08-24 12:15:40 作者: 大连一高层小

有业主向小编反映,位于金普新区金马路宏城金棕榈小区1栋房屋外墙出现外墙体裂纹并有脱落问题。为此,网友曾与物业进行沟通、协商,但事情一直没有进展。

“房子大概是7,8年前交付的,今年年初开始,外墙大面积脱落。”网友说,“大家都担心安全问题,从我家卧室能看得非常清楚,整栋楼外墙体都有,而且还有脱落裸露的墙体都能看出,大概有50—60公分。”

“我们这栋楼住了很多小孩,外墙万一脱落砸下来,后果不堪设想。我平时出来的时候,都会下意识地离房子远一点。”网友表示,除了安全问题,还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烦恼。“从裂的程度看,真有可能会继续脱落,大家现在都很担心孩子和家人的安全,希望能彻底修补好。”

谈到外墙脱落问题,业主们纷纷在微信群中猜测,是房屋的质量问题。针对此情况有业主找过小区物业,但是小区物业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也没有出面解决!

“有的业主分析是楼体外墙保温层时间长,容易出现鼓包、开裂、脱落等问题。”网友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外墙墙体脱落存在很大的危险,希望能有人出面解决,尽快进行全面排查,采取妥善的处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