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对夫妻争吵,妻子将丈夫杀害后自首,孩子能承受这个结果吗?

2020-08-25 23:39:28 作者: 浙江一对夫妻

大家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床头吵架床尾和,更有甚者说夫妻之间哪有什么隔夜仇,所以很多的人都觉得夫妻之间在一起生活那么多年,怎么可能没有一点磕磕绊绊呢?是夫妻在一起生活就肯定会闹矛盾的,一般这个时候两人都互相退一步事情也就解决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当矛盾起来的时候各自站在对方的角度去分析问题,就会明白双方的不易了。

一般有问题了就一定要积极地解决,不要把事情扔到一边不解决,这样真的不利于夫妻之间的发展,如果两人都在气头上那就等双方冷静下来再继续讨论,这样才能够好好的解决,一旦在不理智的情况下解决这件事情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不可控的因素,最近在浙江就发生了一起妻子杀害丈夫的案件。

8月22号浙江嘉兴南湖区的一个小区里就发生了一起命案,夫妻两人因为一些矛盾的原因,妻子竟然把自己的丈夫给杀害了,从小区以为居民拍摄到的画面中我们能够看到,事情发生之后警方就紧急赶往了该小区进行该事件的调查,之后就看见了殡仪馆的车就把男子给抬上车拉走了,因为事情就发生在小区了,发生在大家的身边,所以就引起了居民们的广泛议论。

从小区居民那里了解到这对夫妻是重组家庭,两人都是十分的年轻,结婚之后两人还生了一个儿子,看着家庭也会是十分的幸福,但是小区居民称在事发的前一天听到了他们家有争吵的声音,因为闹得动静有点大,所以就听见了,警方了解了消息之后就想着赶紧破获此案件。

后来通过记者打电话询问警方后得知,在事情发生之后,妻子就后悔了自己的行为,于是第一时间就去了公安局自首,并且交代了自己犯罪的全过程,虽然妻子是主动自首的,但是该有的罪行肯定是要承担的,就是让人觉得可惜的,那么好的一个家庭,就因为妻子的一时冲动打破了这个家庭最美好的样子,可怜的是他们夫妻还有一个孩子,最无辜的就是孩子,父亲死了,妈妈坐牢了,孩子知道这个结果肯定是接受不了。

一个个小小的事情竟然能够让妻子有如此举动,真的是苦了他们还在上小学的孩子 ,一时之间没有了爸爸,妈妈也去了监狱,人生也是异常的艰难,怎么做才是岁孩子最好的解决方案呢?这样对孩子的影响真的是很大呢,妈妈做事情真的是不考虑后果。对于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由《新视角看民生》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