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警提醒】“云养猫”被骗钱,猫猫不背这个锅

2020-08-30 07:01:40 作者: 【网警提醒】

猫猫好可爱啊,好想养一只

喜欢就养啊

不行,我爸妈不让养QAQ

那就云养猫,听说最近有个云养猫App火的不得了。

你说的不会是那个“喵喵”App吧,你还不知道啊,这个App其实是一个非法集资的骗局。

震惊,还好我没有参与。

“吸猫”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自从有了互联网,似乎什么都可以“云”一下,这也满足了部分人“吸猫”的欲望。云养猫对于一些人来说,为的就是不花钱,而这个“喵喵”App却打着赚钱的幌子进行诈骗。

诈骗套路

表面看,这是一个解决养宠物需求的生活服务类APP,其实却是一个带有传销性质的庞氏骗局。

据受害者描述,通过人民币在“喵喵”上购买一只虚拟猫,再进行充值购买虚拟猫粮,然后通过几天饲养让虚拟猫的身价增长,等别人将其买走后,就可以拿回本金和利息,最少有10%的利息回报。

网上的广告是这样宣传的,“喵喵”APP的赚钱模式为“互助盘”,通俗来讲就是,A将钱打出去,B再给打回来。如:A打出去1万元,后台系统会匹配给B再打回来,虽然不确定谁会把钱打回来,但打回来的钱每天有最少有一千元的利息。而给A打回来的本金和利息则需要从B的本金里来出,以此类推,后边的人越多,其前边人就越赚钱。

一些人看到其中的高额回报后,忍不住就会想要跟着参与。然而他们只看到了回报,却不知道前面的人将钱投进去,则需要后面的人连本带利补回来,资金盘越滚越大,老板随时会跑路。你以为你是前面的人,其实你只是随时可能被割的“韭菜”。

网警提醒

在这里,网警蜀黍要再再再再“亿”次提醒大家,天上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陷阱,任何宣称躺着就能赚钱的APP,归根结底都是诈骗,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