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花3800元办年卡,体验“360排毒舱”后直呼:吃不消

2020-08-30 07:01:01 作者: 大妈花380

导读:理疗项目能起到保健的作用,也可以放松身体,但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做了理疗项目后身体出现不适,所以大家要谨慎选择,有些项目适合别人,并不一定适合自己。而商家也不要用所谓的高科技蒙骗顾客。

一位大妈体验360排毒舱,做了几次后觉得有些吃不消。她找店家退款,店家坚持产品没有问题,是这位大妈自己体质不好,那么双方最后又是如何协商此事的呢?做养生仪器后身体不适

陈大姐人到中年,体质不好,之前还做过两次手术,特别虚弱,今年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到杭州一家养生馆做了一次体验项目,朋友跟她说,反正是免费的,不用花钱,试试也无妨。

陈大姐体验了一次,没觉得有什么好的,但也没觉得对身体有不良影响,听老板娘的介绍,貌似包治百病,还有减肥的功效。

之后,陈大姐在店员的推销下办了一张年卡,花了3800元钱。陈大姐在这里体验了几次服务,但之后身体出现不适,感觉很乏,身体虚,脸也肿了,她认为这跟做排毒舱有关系。

陈大姐找到记者求助,她告诉记者,3800元的年卡,包括好几个项目,有机器人按摩椅、360排毒舱,还有芯能量消融仪,她觉得造成自己身体不适的主要原因是排毒舱。她还给记者看了一下转账记录,收款方是杭州谷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据陈大姐说,360排毒舱就像太空舱一样,人躺在里面,温度很高,差不多有四五十度,因为曾经做过两次手术,体质比较差,做了几次就感觉吃不消了,她跟老板娘说要退款,可以按次收费,但老板娘不同意。

双方协商退款

记者和陈大姐来到这家店铺,见到了负责人吴女士,对方说,做排毒舱后身体会出汗,这也是为了排毒,有点像蒸桑拿的感觉,里面是带氧气的,头部的位置由客人自己决定,可以露在外面,从没说过做这些项目可以治病。吴女士还告诉记者,附近有不少人在店里办了年卡,没人反映有陈大姐一样的情况。

陈大姐表示,是自己吃不消,不是不想做。吴女士一再强调,公司的产品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认为是仪器有问题,可以走法律途径解决,如果是个人原因退钱,可以谈。最终在记者的协调下,店铺给陈大姐退了3000元钱,陈大姐也认可这个结果。

如果身体真的有问题,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养生项目是没有治病疗效的。也希望商家不要夸大其词,养生项目只不过能起到保健的作用,若真的能达到治病的效果,大家都不必去医院了。

而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类似的情况也要理智一些,有些人做了一两次养生项目,便被店家忽悠,对方号称能治百病,可真正出了问题又只会推卸责任,不愿意承担后果。养生项目并非适合所有人,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出选择。你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讨论。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