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少儿绘画大赛(印象汇专场)圆满结束!一起来欣赏吧

2020-08-30 06:07:35 作者: 郑州少儿绘画

郑州少儿绘画大赛(印象汇专场)圆满结束!一起欣赏小朋友们的画作吧!

8月22日,“筑梦黄河,丹青少年”郑州少儿绘画大赛(印象汇专场)在郑州金水印象汇成功举办。为深入推进郑州市少年儿童文艺活动的开展,满足孩子们对文化活动的需求,让孩子通过绘画,尽情展现孩子眼里的黄河文化,解放孩子的天性,提高创造力和想象力,我们特别举办了本次绘画大赛。本次活动由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郑州金水印象汇、河南金豪置业有限公司承办,河南慧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展。

我们从前期的一千多幅作品中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此次评选。为保证评比的公平、公正、专业,我们的评分由专业评委打分加上现场投票产生。每组家庭有两张投票权,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拿着自己珍贵的票票,投给自己最喜欢的作品!

经过评选最终我们选出:

一等奖:10名

二等奖:30名

三等奖:60名

本次评选为专场结果,晋级名单另行公布,请各位家长继续关注!!

郑州少儿绘画大赛(印象汇专场)

获奖名单

少儿组一等奖:

郭心滢、刘楚楚、尚怡佳、石倍荧、张芫梦、袁艺桐、高梓菡、江晨依

少儿组二等奖:

黎嘉怡、李纯瑶、宋一岚、安纯熙、李佳诺、李妍霏、李逸凡、李雨果、刘珂宇、刘芊熠、宁泽夫、陶冬峣、张祺悦、张啸然、陈司哲、陈子博、韩嘉珂、胡缤月、皇甫唐蜜、靳卓然、刘灿昕、马雨婧、张芮雨、张万颖

少儿组三等奖:

朱奕晨、陈楷瑞、戴辰煦、杜恩芯、付哲睿、郭峻熙、李苗正、李若语、刘思远、刘吾馨、罗伟航、王子豪、魏煜轩、赵玺月、赵子豪、朱芮萱、杜美霖、冯凯明、李宸喆、李佳芮、李佳贤、李昕悦、文珂馨、武睿博、翟梓辰、卜凡、董璟槿、黄河清、姜涵沫、梁馨文、申哲嘉、魏菱襄、尹汐冉、张家睿、张嘉毅、张思之、张蕴墨、张梓轩、张紫尧、赵雨萱、楚喻涵、张宸洁、张若曦、丁妍兮、韩卓轩、闫楷晨、肖函希

幼儿组一等奖

曹智涵、李千一

幼儿组二等奖

肖晴薇、郜浦铭、郭子萱、李俊豪、张盛焯、范菱希

幼儿组三等奖

司芮嘉、王若语、付艺杨、郭奕君、李承昊、王希言、魏来、张楷奇、常书萱、谢容之、朱阿鑫、师艺禾

最后让我们一起回顾活动现场的盛况吧!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