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州晚报丨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交警:电动车驾驶员全责

2020-08-30 05:14:10 作者: 处州晚报丨骑

闹市街头,一辆电动车

与一辆直行的小汽车相撞电动车车主直接被撞飞交警却说电动车车主全责!这是咋回事?

8月21日上午9点39分,在松阳县城长松路与环城西路路口,一辆电动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

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轿车前保险杠受损,事故的另一方是电动车,骑行者叶女士已被撞出数米,躺在地上等待救护车,嘴唇破裂、门牙磕断,血流不止。经调查,叶女士驾驶电动车在长松路由东向环城西路行驶,此时的信号灯为红灯,但她并没有等待信号灯,而是急不可耐,闯!

不闯不要紧,一闯惹祸了。此时,一辆小轿车正有序地通过绿灯,电动车就与小轿车撞上了。事故就是叶女士驾驶电动车闯红灯引起的,交警在现场认定:电动车负事故全部责任。叶女士不但要自掏医疗费,还得承担小轿车维修的费用。

据处警交警介绍,就在前天,还有一例电动车闯红灯撞车事故,被认定电动车负全责的。

8月26日下午2点,谢某某驾驶电动车,在松阳县长松路自东向西行驶至要津路口,与王某某驾驶的自北往南行驶的小型汽车碰撞发生事故,造成两车受损,而谢某某也受了伤。

接到报警,松阳县公安交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此次事故是电动车闯红灯造成,王某某驾驶的小型汽车正常行驶无过错。交警开出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该事故当事人谢某某闯红灯负全部责任;当事人王某某无责任。交警部门提醒,遵守交通指示灯,这也是最基本的要求,无论你驾驶的是什么车,只有大家都遵守规矩了,才能安全有序地通过路口。

来源:处州晚报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