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同心·群英谱」席杰松:以温情服务居民

2020-08-30 04:24:26 作者: 「战“疫”同

千方百计,一心一意,他们不畏繁难服务居民

同心战“疫”,各尽其责。救治患者,保障供应,测温、送菜、买药、送医、扔垃圾……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志愿者,以一个个平凡之躯,组成一支支战“疫”铁军,有危险,“我上”;有困难,“我来”;有脏活累活,“我去”……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因为有他们挺身而出,不畏繁难,充满温情,收获感动。

席杰松:以温情服务居民

席杰松在为居民采购蔬菜。(图为受访者提供)

席杰松是乌鲁木齐市委老干部局驻高新区(新市区)机场片区飞机场社区工作队队员。疫情发生后,他每天的工作琐碎繁杂:为40户居民测温、送菜买药、购买物资、处理垃圾,为辖区有需要的居民送医就诊等。66号楼居民宋风珍之前做了微创手术,腋下伤口化脓需要每天到医院换药。每到换药那天,席杰松总会提前到她家门口扶着她下楼。换好药回来,席杰松也会一直搀扶上楼把她送到家门口,并叮嘱她:有什么需要就及时联系他。

“人生病本来就影响心情,我希望自己做的事能帮她缓解情绪。”席杰松说。

服务居民过程中,席杰松一直本着这样的耐心和温情,尽最大努力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我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居民,让他们安心居家,就是为打赢这场战疫做贡献。”席杰松说。(乌鲁木齐晚报全媒体记者史传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