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晋被任命为介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20-07-28 13:05:50 作者: 王晋被任命为

7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维新、副主任云晋平、侯建文、冀晓军、续宏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宋建平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卫东列席会议。侯建文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亮珍的提请,决定任命王晋为介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并通过《关于批准市城投公司出资山西福马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解决项目困难有关情况的决定》及其他事项。

郭维新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郭维新希望被任命同志要牢固树立忠诚担当的意识,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坚持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梁婷 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