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08-31 11:25:44 作者: 东营区史口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尚凡双 杨建文 东营报道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了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在孩子即将入园之际,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于8月29日成功召开了“2020新生家长见面会”。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通过体验式集体家长会,新生家长入园问卷调查,班级家长会一系列活动,过程中尹晓波园长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了幼儿园情况又将新学期的要求明确提出,家园携手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有利条件。

通过这次家长会,很好的帮助家长了解“如何更加有效地帮助幼儿和自身渡过小班的焦虑期”,同时为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不仅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还对幼儿园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进双方了解,为日后家园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