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大火,妈妈无奈把5岁男孩从3楼扔下,好心邻居扯被子成功接住

2020-09-02 07:53:17 作者: 突遇大火,妈

8月28日,在云南砚山,农贸市场内一民房突然起火,母子被困在三楼,火势越来越凶猛,危机时刻母亲把5岁的儿子从着火的3楼扔下来,而众人在楼下拿被子的接住了孩子,整个惊险的过程被围观者拍了下来。

5岁男孩悬挂在3楼

参与救援的市民回忆:“起火的时候小孩和妈妈都在3楼,火势特别大,人已经出不来了。”这时候有人说:要不把孩子扔下来吧,我们用被子把孩子接住。

热心邻居想出来的办法

于是小孩妈妈就把小孩从三楼扔了下来,热心的邻居们用被子铺成救生床垫,一起合力接住的孩子。

随后男孩妈妈也用同样的方式得救了。

大火已扑灭

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面对揪心的过程以及最终有惊无险的一幕,网友们纷纷留言,好人一生平安,感谢热心的邻居们!

网友夸赞邻居

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读者:在家的时候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