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有钱升级合成养分红鸡赚钱

2020-08-10 06:39:54 作者: 养鸡有钱升级

养鸡有钱APP是一款养鸡合成升级领红包,金币就能换钱的手机游戏赚钱软件。用户通过游戏玩游戏合成升级鸡领取现金红包,和持续努力获取永久分红鸡,每天获得平台的现金分红奖励。和其他的养龙赚钱、养牛赚钱、养狗赚钱之类的游戏合成类软件是差不多的赚钱方法,最终的目标也就是平台的现金分红才能真正能赚到钱的方法。

养鸡有钱升级合成养分红鸡赚钱

养鸡有钱升级合成分红鸡赚钱方法

1.在APP首页可以看到“快速购买”的按钮,点击即可使用福气值购买级,两只等级相同的级拖拽到一起就可以合成更高一级的鸡,养鸡槽位不够的时候也可以把鸡拖动到“快速购买”按钮的位置回收,回收之后可以获得福气值。

养鸡有钱升级合成

2.购买级所用的福气值都是可以免费获取的,福气值不够购买鸡的时候可以通过看视频广告来免费获取,每日30次抽奖机会可以抽取金币和福气值。有了更多的福气值就可以购买更多的鸡来合成升级。升级鸡同时也能获得抽分红鸡的机会。

养鸡有钱抽分红鸡

3.金币开启红包,每3000金币就可以开启一次现金红包,可提现。幸运卡、连续签到都是可以获得现金红包奖励的渠道,连续七天签到可以获得5元现金红包。

养鸡有钱连续签到领5元红包

4.我的团队是养鸡有钱的收益分成系统,所有用户都可以参与,可以让用户在玩游戏的同时收益最大化,娱乐赚钱两不误。我的团队成员包括:直邀好友、扩散好友,邀请好友越多赚钱就越多。好友阶段收益加倍玩法,收益达到一定的金额就可以提升阶段提升倍速。

养鸡有钱团队收益

5.分红鸡是什么?分红鸡有两种:永久分红鸡和限时分红鸡。分红鸡可以每天均分平台20%的广告收入,限量10万只,先到先得。分红鸡可由抽奖获得,也可以通过五只福鸡合体获得,还可以通过个人努力,持续玩游戏获得。每只分红鸡每天可以免费获得176元现金收益,可提现。

养鸡有钱分红鸡

养鸡有钱,一个简简单单的手机玩游戏赚钱软件,可以让你边玩边赚钱,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玩一下,更多的手机赚钱软件可以关注我们。

这就是养鸡有钱升级合成养分红鸡赚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