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主演是袁弘是怎么回事

2020-08-10 06:10:21 作者: 爱情公寓主演

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电影《爱情公寓》吧?这部电影也是在上映前很多好评,但是就在今天上映的同时,这部电影的影评和微博上直接爆炸,全都是差评,表示想退票,而且这部电影已经完全不是爱情公寓了,而是盗墓公寓!最主要的是主演竟然是袁弘!这是怎么回事?

爱情公寓主演是袁弘是怎么回事

《爱情公寓》大电影上映的同时,网上也是炸开了锅,关于这部电影的传言,什么抄袭啊都是浮云,很多网友都表示就算是抄袭,也要去看,但是在上映的这一天,大家看到了这部电影,完全对这部电影没有了兴趣!原本大家是要看《爱情公寓》的,然而这部电影却成了《盗墓公寓》,最主要的是主演竟然还成了袁弘?

爱情公寓主演是袁弘是怎么回事

这个操作就让很多网友都不能接受啊,这性质完全就变了啊。网友也是在微博上直接调侃道“袁弘招谁惹谁了?”

爱情公寓主演是袁弘是怎么回事

看来这部电影真的是让大家失望了,原本是大家美好的回忆和青春,到头来却看的是一个假的《爱情公寓》,这让很多粉丝都不能接受。不知道大家还会继续喜欢《爱琴公寓》吗?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