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村民在自己地中干活,却意外失足落入20米深井,不幸遇难

2020-09-05 07:51:31 作者: 紧急救援!村

大家在农村见过深井吗?想下望时,害不害怕自己失足掉下去呢?

就在9月3日下午,青岛胶州市良乡二村有一名中年妇女在自己家地里干农活时,一失足掉进20多米深的井中,不幸身亡。

就在9月3日晚,救援队接到警情后,火速赶往了现场进行救援。据了解,坠井的村民在9月3日下午到自家地里干活,但是一直到了晚上也没有回家,家人随后便在村中到处寻找,直到找到自己家地的附近,在附近机井边发现了村民所骑的电动车和放在一边的农具,便想到女子在干活时可能一不小心跌落到井中,于是就赶紧报警,

在晚上8时16分左右,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携带冲锋舟、绳索、提升器等救援装备赶到现场搜寻。机井在处在一片农田中,直径大约有10米、深度有20多米,井边全是浇地所使用的水管,比较混乱。之后救援队员用绳索下降到井底水中寻找到了失踪人员,并且用绳索固定后拉到了岸上,后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不幸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