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批人被抓!

2020-09-05 08:47:23 作者: 又一大批人被

自“秋风行动”开展以来

于都警方在常态化打击违法犯罪的基础上

在破案速度上再提速

在挑战自我上再突破

在为民服务上再提质

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再加码

8月下旬(8月21日至31日)

于都警方

一举擒获76名违法犯罪分子

为创造平安和谐的大于都而不断努力

秋风行动

破案速度再加码

1

1小时破手机盗窃案

8月21日上午9时,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其和朋友在球场打球,打完球回家时,发现包里的一部手机不翼而飞。

接报后,民警 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工作,经细致排查,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任某,并于当天上午10时将其成功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从案发到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仅用了1小时。

2

5小时破获诈骗案

8月27日下午3时,刑侦大队快速出击,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罪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0岁,龙南人),五小时内破获一起诈骗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通过某交友APP添加受害人刘某微信,之后双方开始频频互动。七夕节(8月25日)当天,黄某来到于都,约刘某在某酒店见面,并以七夕送礼为由要刘某提供收款银行账号。之后,黄某多次伪造向刘某银行账号转账的记录,并截图发至刘某微信上。第二天,黄某声称遇到急事急需用钱,希望刘某通过支付宝转账13900元给他,信以为真的刘某分两次转了13900元给了黄某。之后刘某却再也联系不上黄某, 8月27日上午10时,觉得情况不对的刘某到银行一查发现黄某并未转账到其帐户上,随即报警。

目前,黄某因涉嫌诈骗罪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秋风行动

挑战自我再突破

1

日以继夜抓罪犯

于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专业队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秋风行动再添战果。

8月27日12时许,专业队员协助成都市双流警方抓获涉诈犯罪嫌疑人袁某某。

下午16时又接到深圳警方通知已将网逃刘某某抓获归案,专业队员随即马不停蹄驱车1000公里于8月28日19时将刘某某押解回于都。

晚上21时,刚押解犯罪嫌疑人回家的专业队员不惧疲劳再次协助成都市双流警方在工业园抓获另一名涉诈犯罪嫌疑人钟某某(男,会昌县人,21岁)。目前,上述案件均在进一步侦办中。

秋风行动

为民服务再提质

1

孩子突然走失

8月27日晚7时30分许,特巡警大队队员在巡逻至雩阳夜市时,一名家长急匆匆的跑过来求助,其小孩在短短几分钟内在人群中与大人走散。

巡逻队员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地毯式搜索寻。经过半小时的搜寻,小孩成功找到,该名家长松了口气的同时不断向巡逻队员致谢,巡逻队员提醒其人多时一定看紧小孩,不可粗心大意。

2

男子突然晕倒

同样是大晚上,特巡警大队队员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发现一名骑着电动车等红绿灯的男子突然晕倒。

情况紧急,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医生的指导下将男子平放至安全地带,并动员群众帮忙将电动车移至路边,确保交通畅通。之后男子慢慢苏醒,巡逻队员立即询问其家人联系方式通知他们赶来现场,不一会儿,救护车和男子家人相继赶到现场,巡逻队员帮忙将男子护送上车后继续开展巡逻。

秋风行动

打击违法犯罪再加码

1

逃到外地也要抓到你

8月28日7时许,盘古山派出所与刑侦大队远赴广东东莞,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2名,案件正在紧张侦办中。

8月26日凌晨罗坳一群众一辆摩托被盗,8月27日晚在刑侦大队以及赣县公安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被盗摩托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

查处4起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

日前,贡江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进行了全面清查,发现辖区4家酒店存在未落实实名制登记而入住情况,违反了旅馆实名制登记管理规定。目前,4家宾馆均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据统计,8月21日至31日期间,于都警方社会治安集中打击整治“秋风行动”共破获治安案件28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6名,化解矛盾纠纷178起,排查交通隐患27处,清查重点场所628处,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向好。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