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态”水天共享生态庄园

2020-09-09 16:37:44 作者: “大生态”水

贵阳水天生态庄园,即称白云区康乐园度假村,是水天共享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一个全新互联网与实体相结合的智慧农庄项目及示范基地。

农庄坐落于总面积3486亩的长坡岭森林公园,位于贵州白云区,离贵阳市中心15公里,拥有西南地区最优质的天然森林草地,82.96%的森林覆盖率让这里有着贵阳市“生态博物馆”之称,清新的空气又让这里成为天然的“森林氧吧”,集休闲,办公,度假,娱乐为一体,是休闲旅游度假最佳首选地,农庄设置有养鸡场,牧场基地,通过水天共享智慧农庄线上通道,会员可通过水天共享APP智慧农庄板块,利用线上认养功能对农庄养殖产品认养,实现线上认养,线下认领,或者产品在线置换,交换回收认购项目。同时可在线认购认养,根据智慧农庄新的建设,用户可在线实现认购农产品及服务,认养动物,认建庄园个性化设施或农庄的所有运营项目,实现平台资产实体化,实体资产平台化的互换场景。

跟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逐渐对喧闹的城市生活而感到身心疲倦,加上工作的快节奏,人们迫切需要找到一个现代版的世外桃源,休养生息,修身养性,韬光养晦,同时还可以完成工作所需,所以水天共享智慧农庄应运而生。智慧升级:2018年至今,智慧农庄项目一期规划逐渐完善,为了加大用户体验感和更深感受水天共享线下场景,水天共享科技巨资投入,技术团队不断突破攻坚,目前正在研发实时农庄监控和养殖产品生长记录轨迹系统,投产农庄项目进度系统,让用户通过水天线上投产,线下实产,线上置换和实体产出收益的应用软件。我们坚信,民众的,大众的,就是最好的,所以水天共享智慧农庄APP,很快将用于民众,惠于大众,解决就业,实现增收,夯实财富,后期所产价值,魅力无限。

水润万物,天道酬勤,水天共享智慧农庄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