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这所幼儿园“花式”迎接新学期

2020-09-15 15:49:25 作者: 开学啦!这所

三湘都市报9月15日(记者 杨斯涵 黄京 通讯员 江威) 在“2020,我们一起出发”的条幅上印下自己的小手印,在照片墙中寻找自己的照片……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恒大御景天下幼儿园开学啦!为了迎接“小萌新”们的到来,9月14日上午,该园举行了一场别出新裁的新生入园仪式。

“这是我的妈妈,她特别会做蛋糕。”“这是我的爸爸,对我特别好,就是有点爱玩手机。”一进入园区,记者便看到很多孩子聚在一起,大家还时不时地向小伙伴介绍自己的家庭成员。原来这是一堵照片墙,上面贴满了亲子照。“孩子们达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难免有些害怕,我们班级教师特地提前收集了幼儿的亲子合照,并张贴出来,这样能给孩子一种回家的温馨感。”该园园长杨柳告诉记者。

此外,在园区的另外一边,小朋友纷纷在“2020,我们一起出发”的条幅上印下自己的小手印,“这寓意着我们将一起牵手迎接未来的成长之路。”杨柳说。

在幼儿园内,记者随处可见“我上幼儿园啦”、“我爱幼儿园”、“我长大了”等KT版,家长们都纷纷拿出手机在温馨可爱的主题墙拍照留念,定格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孩子成长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