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庭寓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活动隆重举行

2020-09-16 10:28:45 作者: 学子庭寓中小

2020年8月22日迎来了入秋以来难得的一丝清凉,学子庭寓办公室门前操场上,百人齐聚,热闹非凡,经过精心筹备的“联欣杯”学子庭寓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活动正式开幕了。

赛场上,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龙腾虎跃,好一派活跃气氛。

3时许,小选手们座姿端正,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物业股莫晓辉股长、物业所付建辉所长以及凤凰山社区胡红湘主任、贺介苏副主任和公司领导文爱兵经理的重要讲话,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活动开始了。

小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百倍,围观的业主和观众掌声一阵高过一阵。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28名 选手中赛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赛后由参加活动的领导莫晓辉股长、付建辉所长以及胡红湘主任分别为一等奖彭思延、二等奖刘淳艺与张子涵、三等奖刘世玉、张城、陈彪颁发了奖品与荣誉证书。

最后,由桃江联欣物业公司总经理刘红梅对本次活动作了详细的总结,她指出强健体魄、健康身体、培养顽强的意志力,增进小区内业主之间的感情,加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让小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发展是本次活动的宗旨,也是公司对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的期望,特别还指出了物业服务和业主是鱼水关系,不是水火关系,要求物业管理人员必须和业主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维护好小区的利益,提高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在一片激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