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惠园的大爷大妈们和施工方进行了一场开诚布公的座谈会

2020-09-20 09:36:29 作者: 北京康惠园的

大家都遇到康惠园夜间施工噪音扰民了吗?每天夜里12点,2点,3点铁锤子敲敲打打声音很大,持续到早晨5点多,夜间的噪音施工很大,很影响休息。9月17日康惠园2号院4、5号楼的大爷大妈们和施工方进行了一场开诚布公的座谈交流会。

?施工方办公室前(来源双桥热心群众)

?施工方为上年纪的大爷大妈免费提供了矿泉水饮料(来源双桥热心群众)

在座谈会上,施工方表示由于前段时间施工工艺所限必须完整施工才能保证施工质量,对于较大的吵闹声给小区居民带来的噪音扰民问题深表歉意。并表示会在下周开始陆续贴出补偿公告,陆续为剩余未领取的小区居民发放补贴。

(来源双桥热心群众)

据双桥热心居民与施工方了解,未来每天22点之后将停止施工。另据了解,整体结构施工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工。整体结构施工完成后,将进入内、外部装修装饰等环节,基本不会存在较大声音的噪音扰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