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他们怎么炒饭的?

2020-07-30 09:43:23 作者: BBC蛋炒饭

  近日,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具体是什么情况?

  据悉,马来西亚网红Uncle Roger在本月8日时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为一边收看《BBC Food》一边进行评论,只见节目中的主持人赫莎要观众不要害怕蛋炒饭,接着便开始教大家该如何煮白米饭。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Uncle Roger在过程中不断对赫莎的做法疯狂吐槽,直言:”为什么要用杯子量水?你只需要加水到手指第一个关节就好”、“怎么能用滤网帮米沥水?这不是意大利面”、“白饭看起来一点都不好,你在说谎”。他还指出炒饭应该要用煤气灶来料理,而不是电磁炉。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7月25日,BBC美食主持人就争议蛋炒饭做法回应,称是按BBC给的食谱所做。

  以上就是【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