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欠9个月房租赖着不走

2020-09-22 02:40:24 作者: 租客欠9个月

近日,在广州有一位租客欠下了九个月的租金,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他不仅理直气壮地霸占了别人的房屋,还指责房东没有人情味儿,仅是因为房东有11套房子。房东介绍他这个租客年初开始一直都没有缴纳过一分钱的房租,最初他也只是希望对方可以搬离房子,这样可以让下一个租客住进来。但是他租客不愿意,为此房东还报了警,但是哪怕警察来了,租客也依旧赖在这里不愿意搬走。由此来看,这位租客的行为简直就是耍无赖。对于这种无赖,房东也不知该如何解决了,无奈之下才找来了记者。关于这位租客为什么会拖欠房租,房东也是很疑惑。这个租客已经在他的房子中租住了14年,这14年间一直有按时缴纳房租。为了了解事实真相,记者找到了租客,他则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按时交房租,是因为他和朋友合作的公司中的账务没有办法追回来,因此出现经济紧张的情况。租客有难言之隐,他和房东有着14年的友好的合作关系,也可以向房东说明,让房东酌情减免房租或者是双方协商可以未来多久缴纳拖欠的租金。租客的遭遇的确是令人同情的,但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别人都应该为其买单。最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位租客竟然强调房东在广州有11套房子,又不缺他这一套房子的房租,还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因为疫情的冲击,所以导致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影响,他的遭遇很多人都感同身受,但是他所说的话真是让人无法接受。更是有网友质问:难道银行那么多的钱都必须要分你一点吗?房东这么多房子也是他们自己要拼搏买下的,他们也是靠着收房租来生活的,凭什么就因为你现在遇到的问题,就必须要减免你的房租呢?这个租客最令人气愤的并不是他没有交房租的行为,而是他所说出来的话。房东肯定是看在双方有着这么多年的交情上,已经尽可能的宽限了,不然不可能在他拖欠房租九个月之后才找到记者。房东已经仁至义尽了,希望这位租客也能够早日醒悟,交清所有欠下的房租。不然还有什么理由在居住在这个房子内呢?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