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武汉四胞胎小浣熊“感恩白衣”

2020-08-24 10:02:48 作者: 有爱!武汉四

8月22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迎来了新生小浣熊四胞胎“感感”、“恩恩、“”白白”、“依依”的满月。为向疫情期间援鄂的医护人员们致敬,在征求游客的意见后,园方用“感感、恩恩、白白、依依”谐音“感恩白衣”作为它们的名字。



浣熊属哺乳纲食肉目浣熊科的一种动物,源自北美洲,因其食前要将食物在水中洗濯,故名浣熊。目前出生满一个月的四只小浣熊幼仔身体状况良好,他们生活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小动物王国里,保育员们给它们准备了空心树洞,有时,游客会看见毛茸茸的幼崽探头探脑地在展区里面闲逛,非常可爱。



小动物王国于2019年新开项目。这里拥有各式各样的雀鸟、游禽、陆地萌宠、两栖爬行动物等,让你置身于集奇趣萌宠互动、自然科普教育、休闲游乐体验为一体的室内三栖微生态乐园中,去探索和感受多彩世界的神秘!更有各种隐藏大咖助阵。如《哈利波特》送信的雪鸮(xiāo)、《马达加斯加》中喧闹的大嘴鸟和WSC的宝贝宠物柯尔鸭……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还可以有不同形式的亲密接触,例如亲手喂食、抚摸、互动拍照等,让你自由穿梭在微缩的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多样与神奇,与亲朋好友作伴,邂逅各种可爱萌宠,收获最纯粹的快乐!



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医护工作者及城市守护者,在美团上进行预约,并携带相关证件,即可享受本人本年度免费游园政策;由湖北省统一制作的“灵秀湖北感恩卡”,对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样适用。





武汉广播电视台出品
责编:沈佩枫

融媒体记者:李巍

通讯员:陈婷

编辑:张馨月

图片来源:武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