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为观止:赌王谢幕,何超琼终究还是让挚爱陈百强与父亲同框了,非常有心机

2020-08-24 10:01:33 作者: 叹为观止:赌
传奇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终年98岁,赌王生前荣光无限,成就颇高,对家对国都做出了十足贡献,他的离去,自然让不少人都深感唏嘘和哀恸,更让何家人悲从中来,难以平复。

7月10日,在何家人的用心筹划下,赌王的丧礼仪式已然圆满完成,在仪式中,不少环节都凝聚了何家人对赌王深切的缅怀和爱意,选择用别样的方式去寄托对赌王的无尽哀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丧礼仪式的灵堂中,一度以相册的方式来回顾赌王的光荣生平,无论是赌王生前一生戎马做出的丰功伟绩,还是背后与家人温馨相处的点点滴滴,都用珍贵的影像记录进行重温显现。
据获悉,其中的相片都是子女们背后精心挑选的,对此何超仪曾经透露,在挑选照片的过程中,自己也曾参与其中,但是最后的把关人是大家姐何超琼。
因此最后敲定照片环节中,自己挑选与父亲的合照都遗憾落选,场上大多数的照片都是赌王与四位太太的家族合影,而何超仪的照片也是所有子女中最少的,对她来说无疑也是件遗憾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这种说法的映照下,不少网友迅速发现端倪,其中相册中的一张老照片格外瞩目,是赌王与二太在聚会时候的合影,彼时的赌王意气风发,二太蓝琼缨明艳动人,画面确实极具纪念意义。
但是赌王身旁的人也意外入镜半张脸,这个人正是何超琼之前的绯闻男友陈百强,这张“旧情人”的半脸照片,是何超琼无意选中,还是故意添加,我们确实无从得知。
但是从网友的评论来看,何超琼在此处难免暗怀小心思,毕竟不是真爱粉仅凭半张脸很难认出是谁,而她刻意选出这张父亲与陈百强的合影,足以说明陈百强在她心中的地位始终举重若轻,从这一点考虑,何超琼的这番操作确实也不难理解。
只是这段恋情却没能收获赌王何鸿燊的支持和祝福,当年,赌王最先看中的接班人并非是何超琼,而是大儿子何猷光,后来何猷光意外去世,悲痛之余的赌王无奈只能转移目标,挑选新一任的接班人,最后赌王将注意力都放在了彼时已经才能卓越的何超琼身上,正所谓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想要为家族大业着想,何超琼就不得不放弃儿女私情。
在当时陈百强的丧葬仪式中,已为人妻的何超琼执意要为陈百强扶灵,对其深切情谊已然尽显,据获悉,起初扶灵人原本是妹妹何超仪,早前在何超琼的引荐下,陈百强一度向何超仪教授音乐,两人私下感情也一向颇好,只是后来何超琼毅然决然的顶替了妹妹何超仪的位子,想来也是心有执念。
陈百强的不幸离世,一直是何超琼心中难以愈合的伤痛,毕竟她与许晋亨成婚之后,没有感情基础的两人早就貌合神离,婚姻早就成为毫无价值的空壳。陈百强和何超琼爱不能得的悲惨爱情,让不少人为之深感唏嘘。
所以即使过去诸多年,何超琼依旧对陈百强心怀旧情,这也不难解释为何在赌王葬礼上,陈百强的模糊身影也意外出现,毕竟对何超琼而言,曾经的爱人和最爱的父亲,都是心中难以割舍的哀痛,如今用播放照片的方式借以怀念,无疑也是何超琼宣泄内心情感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