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创建名单!盐都这个“小镇”入选!

2020-08-24 10:00:20 作者: 省级创建名单

日前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

会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体育局共同印发相关通知

公布21家旅游类、体育类

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根据省级面向基层创建示范活动清理规范意见,省级面向乡镇、街道和行政村、社区的34项创建示范项目,产业发展类保留省发展改革委牵头承办的“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创建”项目。将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农业特色小镇创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体育健康特色小镇创建”等3个项目纳入“江苏省级特色小镇创建”项目,原项目取消。

经省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评审,选取符合特色小镇创建条件的21家小镇(含合并1家)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我区一个“小镇”入选名单

↓↓↓

附: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南京:汤山温泉康养小镇

无锡:灵山禅意小镇、湖?茶旅风情小镇、阳山桃源风情小镇、西渚云湖茶禅小镇

徐州:香包风情小镇、窑湾运河文化风情小镇、贾汪茱萸山体育健康小镇

常州:南山竹海风情小镇

苏州:永联江南田园风情小镇、震泽丝绸风情小镇、旺山文旅风情小镇、周庄水乡风情小镇、太湖体育运动休闲小镇

南通:盆景风情小镇

连云港:连岛海滨风情小镇

淮安:蒋坝河工风情小镇

盐城:荷兰花海风情小镇、大纵湖湖荡风情小镇

扬州:仪征枣林湾运动小镇

泰州:溱潼会船风情小镇


大纵湖湖荡风情小镇


盐城大纵湖湖荡风情小镇,包括东晋古城、大纵湖影视城、大纵湖集镇、大纵湖景区等。

小镇充分利用大纵湖景区的品牌优势,以大纵湖集镇作为主要的服务配套区,共同打造一个集湖荡观光、文化体验、婚庆摄影、餐饮购物、民宿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湖荡风情小镇。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精彩回顾??

你好,我叫盐都!

2020,盐都这样干!今天,区委全会明确五个重点!

震撼!盐都最新形象宣传片来了

国庆阅兵,这位盐都籍将军作为领队精彩亮相!

盐都这四个村正在大变样,有你家乡吗?

新学校、新公园、新园区……盐都人看过来!




来源:盐都区融媒体中心 盐城发布

编辑:符文雅

复审:王兆光

审发:应伟

监制:邵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