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您点赞!

2020-09-24 00:03:34 作者: 我们为您点赞

2020年9月22日14时30分左右,进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和中队辅警黄文华、陈强在县城滨湖大道与五七路交汇处附近路段巡逻时,发现前方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摩托车撞倒护栏倒地并且驾驶员躺在地上,疑似受伤;辅警黄文华等人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向领导报告相关情况,闻得驾驶员有酒气呼出,遂向驾驶员询问情况,得知其涉嫌因醉酒驾驶摩托车撞倒受伤后,立即拨打110和120,并请求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救治;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黄文华等人又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车并随同救护车到达医院,到达医院后,黄文华等人陪同伤者检查。随后,进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处警民警何振等人到达医院,黄文华等人将相关情况向进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处警民警说明。目前,进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的调查。

我们为辅警黄文华、陈强等人助人为乐的行为点赞!

素材来源:民和中队李小庆、占卫国

图文编辑:邹文宽

审核:罗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