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杭商研究会富春企业家分会走访会员企业

2020-09-24 13:12:38 作者: 杭州市杭商研

会员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牵动着杭州市杭商研究会富春企业家分会的心。9月23日下午,分会会长专门组织2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考察副会长企业。通过考察交流与学习,拓宽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并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交流,为会员企业继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正在进行座谈

伴随着轻松热烈的气氛,会员企业负责人来到浙江建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注册资金2000万元,同年并购浙江建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旗下拥有4家分公司及占地面积500余亩的建岚园艺场。公司已发展为集景观环境投资、苗木生产种植、生态环境开发与治理和各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4大核心业务板块为一身的综合性市政园林企业,工程累计产值近10亿元。

杭州建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列华对会员企业负责人的到来与关心表示感谢,他向在座会员企业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等情况。他说,此次走访活动既是对我们发展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们发展的鞭策与鼓励。

随后,各会员企业分别介绍自身企业发展状况,就现状及参观感受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考察期间,大家还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会长吕宏专门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学习和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发改高技〔2020〕1157号《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

吕宏说,加强制度供给,更有效发挥数字化创新对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带动作用,推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经济等迈向新阶段。吕宏说,我们必须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利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创新思维和工具,更好的为我们自己的企业增添助力和发展新思路。吕宏最后要求,会员企业负责人要结合学习,发挥优势和特色,树立行业标杆,在引领转型升级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

秘书长蒋定福表示,此次走访考察会员及企业,旨在发挥搭建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今后会继续穿针引线,搭建好各类平台,利用平台招商引智,使会员企业受益,同时,做好承上启下,将上级有关好政策传达好,落实好,使会员单位能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的优惠;成为会员相互联系、支持的纽带,既建立好感情,又把分会的事、会员企业的事做好,推动共同发展。(王红)

来源: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