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3号线一中年男子猝死,抢救无效离世,死者系山西人

2020-09-25 23:39:15 作者: 北京地铁13

今日,据相关媒体爆料称,在北京地铁13号线发生了一起男子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去世的事件。该案件事发突然,警察正在紧急处理中。

根据现场视频资料显示,事发时间为今天早上八点左右,一名乘客在去往东直门站的扶梯处突然晕倒,随后急忙被乘客抬上站台。当地工作人员立即展开紧急救援工作,随后警察赶到。到达现场后,警方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保护并疏散人群。在这期间,两名热心乘客对其进行心肺复苏,然而并无显著效果。随后,医疗机关迅速将该男子送往附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该男子来自山西省,今年已经45岁,在上班途中意外猝死,对于这个结果,该家属并无异议。至于为什么会突然猝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少网友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即使在忙也要抽空也要不定时去医院体检,避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