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万米高空一起赏月 成都航空将飞行“赏月航班”

2020-09-25 23:39:46 作者: 邀你万米高空

你知道吗?21世纪,中秋和国庆同时出现在10月1日这一天仅有4次!上一次出现是2001年,另外两次分别是2031年和2077年。今天,小锦从成都航空获悉,在中秋和国庆完美撞档期之际,成都航空将于10月1日执飞浦东至成都EU6668的“赏月航班”,旅客乘坐航班冲破云层在万米高空中将观赏到最近、最圆的月。

成都平原地处四川盆地,多云天气较多,尤其是入秋之后,和月亮见上一面几乎要靠缘分。但在高空就不一样啦,飞机的平飞高度一般来说都在云层之上,这就让能够看见月亮的几率增加了很多。

成都航空相关负责人称,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坐在靠东边的座位赏月角度较好,自东向西飞行的航班,客舱左侧是最佳观赏位置,自西向东飞行的航班,客舱右侧是最佳观赏位置,“根据相关预测消息,从浦东直飞成都的航班坐在左侧可以清楚看到月亮”。

每年“中秋”,成都航空都会在客舱举办一些小活动,和旅客们一起庆祝佳节到来。对于今年这特殊的“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成都航空将给旅客带来不一样的乘机体验。这因为成都航空将从上海浦江飞往成都的EU6668航班定为“赏月航班”,乘坐该航班的旅客除了能在高空欣赏到又大又圆的月亮之外,还将与成都航空在万米高空之上共度这特殊的“双节”。

据介绍,届时旅客们将在客舱参与“我最会唱” “我最会吃” “我最会玩”等互动环节,互动优胜者将获得由成都航空和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联合提供的精美飞机模型或成都海昌海洋公园入场门票或海昌海洋公园七萌公仔等礼品。除了有礼品相送,成都航空还特别为该航班的旅客准备了精致的中秋佳点——月饼,希望能给旅客们带去吉祥和祝福。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杨富 视频 杨富(视频素材由成都航空提供) 编辑 王玲 校对 田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