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30元被老婆痛骂 男子持刀抢劫修车店老板泄愤

2020-09-26 11:27:19 作者: 为30元被老

前不久在佳木斯市发生了一件奇葩的案件,一名男子持刀入室抢劫,光天化日,胆子可是够大的,警方随后将这名男子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过进一步询问,民警发现,这名男子来抢劫,还是有原因的,而起因竟然是为了30块钱。

原来,持刀抢劫的男子在4天前曾经来过这家修理部配钥匙,配完之后发现自己没带钱,于是他骑上车就开蹽,修理部老板也不肯罢休,一直骑车追到了抢劫男子的家,男子的爱人付了钱后非常气愤,还骂了抢劫男子,就因为这件事,抢劫男子心里便开始记恨修理部老板。案发当天,这名男子持刀来到了这间修理部,进屋便朝老板要2000元钱。

老板称没有现金,这就去取,便骑着摩托车赶紧报了警。男子抢劫未遂,目前已报捕。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刑事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素材来源:龙视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