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东院:社区居民爱东院 好邻居长相依

2020-09-26 12:19:26 作者: 长航东院:社

长航东院内科医生秦四海为居民测量血压。

24日下午,长航东院外联部组织内科的医护人员到东锦苑社区,开展了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增强了东锦苑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氛围。共有百余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长航东院的工作人员保持了社区活动场所的整洁卫生,受到了东锦苑居民的好评。

秋意迷离的宜昌东锦苑社区。

长航东院的医务工作者走进东锦苑社区,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长航东院的医务工作者真诚为东锦苑的居民服务。

长航东院和周边社区的居民一直有着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成为好邻居,一生一世长相依。人的一生,离不开一所服务优良,医术过硬的医院,而医院也需要贴心的患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而医院和周边社区的居民也都有不同的的故事,而每个故事发生后,都会深深烙印在人生的记忆里,伴随着我们的一生,吟诵流年成往事,鬓染霜华思良医。

带上这个臂章,心里就热乎乎的。

为居民介绍长航东院各科室的优势。

长航东院的骨科专家杜远立教授、郑之和教授的展板被居民围观。

长航东院愿意尽最大的努力,和周边社区的居民长相依,不别离,珍惜真情在一起,阳光风雨存希冀,生生世世共相处,在人生最美的年华里和不幸遭遇疾患折磨的时候,都能遇到长航东院,在长航东院的帮助下,走出人生的困境。

长航东院的主持人在和居民互动,开展有奖问答的小游戏。

东锦苑的居民主动来到活动现场,为长航东院的活动录制视频。

活动结束后,长航东院的工作人员收拾活动用品,工作不分你我。

长航东院使命:延长患者寿命,提高生命质量,让宜昌人生活更美好!

保持活动现场的整洁和卫生,长航东院的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点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