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家中离奇失踪:这是精心策划的消失

2020-07-22 04:22:03 作者: 杭州女子家中

昨晚与朋友讨论此事,朋友告诉我,你把她的信息合到一块展开,你会想到什么。于是: 来女士,53岁,两段婚姻,拆迁户,名下两套房,月工资好几千,每天两点一线,性格开朗和同事相处很好,有一个大女儿,还有一个11岁的小女儿,离开时未拿手机、钥匙和各种证件,银行卡上未有支出。

当事人家属采访当中,当事人的丈夫说过这样一段话“她不可能出走,她的智商没有那个能耐”。同时当事人的丈夫还说“如果他的妻子消失了,那么他的孩子怎么办?谁来照顾以后他的生活?”。整个采访过程当中,丝毫没有听到“消失女子”的丈夫对于她消失这件事发生后,关心是否现在人是安全的?我们后来在公安派出所那里得到了消息,证明他们二人是后来走到一起的。以前的时候两个人都各自有家庭。但是虽然以前各自有家庭,但现在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怎么能够没有感情?怎么能够对于一个人凭空消失毫不关心?这其实是这件事情的一个疑点。

你们猜测来女士跟所谓的“情夫”私奔这一观点。(有可能)

一个很现实的问题,53岁的年纪,如果是你,你会抛下自己的家庭,未拿一分钱去和“情夫”私奔吗?爱情可以有,但是53岁的年纪,放弃“资本”是不太可能的(也许这样说有些过分),除非对方很有钱。但是,不拿证件这个就有些奇怪了,现在去哪里不需要证件,除非一辈子待在屋里不出去。那如果通过某些手段获取“假证件”。那她的脸是换不了的,她不可能不知道如果她私奔,后果是很严重的,现在人脸识别很发达,假证件也很好被查出,早晚会把她找到,她没有必要冒这个险。

但也不排除她故意跟所谓“情夫”约定好,躲避监控到车上的可能,也许是她认为待的时间并不会很长,所以简单穿着,并未打伞。然后情夫未经她同意,“强制”带走她。之后对她会做什么,其实也就两种情况:生与死。 二、来女士负气,故意离家出走。(没可能) 很简单,没必要,就算他和他的丈夫真的吵架,负气离开,没有必要搞消失,一是因为这个行为太幼稚,他们这个的年纪,没必要搞这一套。二是因为她什么都没拿,没去大女儿家,没去亲戚家,没去上班,没有证件她出去这个城都很困难,并且事后都报警闹这么大了,再负气也不会不出现。

被人偷袭。(有可能,但概率小)

也许来女士睡不着,正想出来走走,恰巧这时候有小偷这种的坏人团伙发现了她,为了不暴露自己,偷袭她,让她尽量在大喊大叫之前把她弄晕,然后把她背走,下楼到提前踩过点的没有监控的地方,找一个不太明显的地方先藏起来,晚点趁人多时,找个箱子伪装成货物什么的把她带走。(挺扯的,我也不太信) 五、与丈夫有关(不排除嫌疑) 关于丈夫的猜测,我不想写。因为丈夫确实是我所举的怀疑情况中,唯一真实的人,我们大众看到最多次数的人。但他的这个角色就还矛盾的。网上猜测他的人很多,警察也怀疑过,但找不到能证明是他的证据。并且小女儿的证词我们也不知道,我也理解记者不去采访小女儿的原因,无非就是加重对她的伤害。所以,关于丈夫,我不想过多的去写一些有可能的情况,因为你们根据现在的线索,关于他的一些东西确实很可疑也没法说通。我不写他的原因,是因为就算是他做的,最后远远有人比我更恨他,如果不是他做的,我的一些猜测,伤害到他,我良心过不去!

这个世界不存在穿越时空的事情,虽然说女子人间蒸发10多天杳无音讯,但是他只是通过了某些手段成功避开了人们能够观察到的所有线索。公安机关在检查小区所有监控录像时。发现一个可疑一点,就是在楼梯的摄像头有一个死角。在那里如果有其他人辅助可以逃避摄像头的追踪。一个人能够避开小区内众多的摄像头,必定经过长时间观察和研究了摄像头。经过精密策划后,在结合女子在7月5日消失的时间,这个时间点正是她女儿刚刚过完生日的时候。时间不早也不晚,4月7日是他女儿的生日,7月5日的凌晨她就消失不见。所有的事情都指向了一个答案:这是精心策划的消失。

其实,事实是怎样的,只有来女士知道,猜测终究是猜测,无论猜中也好,猜错也罢,都希望来女士可以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