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警方通报卧虎山路惠泽苑小区高空抛物事件,抛物者为3岁顽童…

2020-07-22 02:42:16 作者: 太原警方通报

7月19日,太原市公安局向社会发布信息:针对近期引发网络广泛关注的“太原市卧虎山路惠泽苑高空抛物事件”有了最新调查结果。经查,此事件中的“抛物者”为该小区的一名3岁顽童。

7月15日19时许,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涧河派岀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卧虎山路惠泽苑小区有人高空抛物。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走访调查,警方很快确定抛出物是从该小区9号楼13层一住户家中“飞出”的。

“在锁定目标后,我们敲开了住户的家门,才发现‘抛物者’不是大人,而是一名3岁的小孩子。”警方介绍,这名3岁小孩,趁母亲做晚饭时溜到放置杂物的房间。在此之后,他开窗后向窗外扔了东西,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鉴于孩子的年龄尚小,民警对孩子的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加强对孩子的日常教育和看管,并由孩子的父亲崔某将抛撒在楼下商铺门前的东西清理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