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的、涉毒的、涉赌的......全都不放过!

2020-09-26 23:36:35 作者: 盗窃的、涉毒

近期,容县公安局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势头,集中整治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打早打小、快查快打,坚决把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9月24日,该局在打击盗窃、涉赌、涉毒违法犯罪方面接连取得成效。

当天早上,十里派出所抓获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缴获被盗的螺丝钉1100多粒、铁片60片。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杨村派出所通过深挖线索,破获两起贩卖毒品案,将一名吸毒成瘾严重的违法人员送强制隔离戒毒,对两名涉嫌贩卖毒品罪的犯罪嫌疑人执行刑事拘留。

22时许,绣江派出所联合巡防大队在某居民屋抓获6名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缴获赌博游戏机一台。目前,该6人已被处以行政处罚。

23时许,黎村派出所在一间废品店里抓获7名利用扑克牌以“炸金花”的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目前,该7人已被处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