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遭遇堵车,小伙雨中狂奔1公里为其开道

2020-09-27 04:23:59 作者: 救护车遭遇堵

救护车遭遇堵车,小伙雨中狂奔1公里为其开道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温暖的事情,都是通过我们一双眼睛去发现,这个世界上就是因为有了这些温暖的事情才让我们的生存变得更加有意义。

人间的温暖不需要太多感天动地,在日常生活中一位陌生人为我们把胸前的领带系好,在我们受伤难过时他们为我们伸出援手,这一些日常的小事都是非常温暖的。

我们大家在开车的时候肯定都遇到过急救车吧,在这种紧急情况下我们一定会为急救车给让出道路来,让里面的病人能够及时得到医疗救助。

在网上总会爆出一些外国的急救车在执行任务时,旁边的车辆都会井然有序让出一条道路来。

看到这样的视频总是会有网友评论说,外国人素质就是高,看到这里大家就会想我们国家也有许多类似视频为什么很少看到有人评论说素质高呢?

近期一视频引起了我们大家的注意,9月23日浙江杭州,有一辆急救车在接送一位中风病人,在途中遭遇堵车,一名小伙子挺身而出为道路进行疏散。

从视频可以看出,当时天上还下着小雨,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小伙子在救护车前面,给旁边挡住道路的车辆正在指挥疏散。

再将一辆黑色私家车进行疏散后,这名小伙子又继续向前跑去在面对交通拥挤的道路上,这名小伙子在细心的对车辆进行引导。

经过群众的相互避让和这名小伙子的引导,让道路上很快疏散了一条通道。

在第二天交警通过道路上的监控,找了这位在雨中奔跑的小伙子,这名小伙子叫江海波他说在指挥车辆中,有许多车主都愿意让路只是不知道车后面情况。

原本这位中风病人一个小时才能回家,最终急救车提前了20分钟就到达了求救者家里面,目前这名患者没有生命危险。

江海波在看到救护车拐入路口转弯才回到自己的车上,江海波说:挺普通的一件事儿,总会有一个人会站出来做这件事,只不过让我抢先了。

江海波为给急救车疏散道路在雨中狂奔一公里,一直等到急救车走之后才小跑回到自己车里面,我们给这位善良的小伙子和旁边配合让路的群众给点个赞。

像这种做好事不留名有许多,在冠状肺炎病毒期间,不只有我们医护人员还有我们的环卫工人、志愿者更有全国人民捐款帮助我们国家来战胜肺炎。

2月4日中午,在天津公安局东丽分局无暇派出所,一名老人在进入到派出所之后就将一个包扔进去,就转头走了,当民警打开包装袋看到的是一万元钱和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派出所同志您好,因为我不会使用手机,请把我这100块钱转给武汉。"

9月22日兰州暴雨过后,一所大学门口有一个水坑,在门外学生们见状犹豫怎么过去,一名外卖小哥看到之后骑着配送车将这几名学生送了过去。

就是日常生活中这些点滴小事,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油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