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集团入驻,兴隆大家庭的大长青要开业了!这回可否顺利开业?

2020-09-28 21:48:56 作者: 欧亚集团入驻

说起兴隆,辽宁省的人们这两年对于这个品牌已经快渐渐淡忘了,曾经的辽宁零售业传奇现在已经成为了市场份额中的others,再也没有了曾经的霸主地位,门店也没有几个了,连沈阳的门店也纷纷改换门厅。

兴隆生活广场桃源店在2019年6月关店,兴隆大都汇店2018年就已经回到龙之梦手里改名为龙之梦大都汇,太原街的兴隆一百同年也关店,现在已经变身为苏宁广场,开业时间未知。

剩下的门店除了浑南大奥莱都是苦苦支撑。

这里面有一家店比较特殊,这就是还没等到开业就改换门庭的兴隆大长青。

沈阳兴隆大长青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09月21日,在2018年元旦,兴隆大家庭董事长李维龙曾说沈阳兴隆大长青项目将在2018年开业。

但是后来2018年兴隆大家庭发生的事情大家都应该知道了,这个商场就一直没有开业成功,后来改名成为长青城(没有了兴隆二字),进行装修并且开始招工。

本来计划2018年十一月开业,但是又一次失约了,直到现在也没有开业成功。

直到最近,有人发现已经停工很久的长青城又一次开始装修了,难道又一次重启了?

就在今天,官微解密了,欧亚集团强势入驻了,名字又一次更改了,这回叫欧亚长青生活广场了。

某网站查询得知本月23日,欧亚入驻此公司,并同时完成更名。

其实也可以看出来,虽然一直在改名,但是一直没有摆脱兴隆的存在,这个店,依然是兴隆旗下。

为什么兴隆都关了那么多店了,依然不放过这个一直没有开业成功的呢?一方面是自持物业,另外一方面也是这个位置的优越性。

双地铁交汇处,交通便利,周围拥有两所大学,遍布成熟社区,周围一公里内竞争压力接近于没有。

兴隆大家庭还保留着的几家店都是位置优越,还有一定竞争力的门店,但是长青这家店的开业之旅简直就是改名之旅,不知道这次欧亚的加盟,能不能让其顺利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