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回路清奇!准新郎婚期临近 竟去抢劫金店

2020-09-28 21:03:47 作者: 脑回路清奇!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有一位准新郎官婚期临近,可他却一时冲动,犯下了大错,不仅婚礼没法儿如期举办了,还要面临法律的严惩。

9月17号晚上8点多,南昌东湖警方接到辖区一家珠宝店报警,一名男子在店内趁人不备,将一条重达34克、价值约15000元的黄金项链抢走,整个抢夺过程不过5秒钟。

民警:“现场提取到的痕迹不多,一名穿白色上衣、戴着口罩的20多岁的男子,在现场抢夺了一条金项链,当时就逃跑了。”

据报警的店主反映,当时这名男子表示要买一条结婚用的金项链,但在挑选的过程中却突然作案。很快,民警通过研判锁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并在案发十小时后将其抓获。

民警:“这个张某他存在赌博的恶习,欠下了很多赌债,把近期结婚用的钻戒和白金项链抵押给了当铺。因为婚期临近,他就准备实施抢夺,然后再去把钻戒给赎回来。”

警方调查发现,张某作案得手后,立即用抢来的金项链把抵押在当铺的钻戒和白金项链赎了回来。在审讯室内,面对警方追回的赃物,一时糊涂铤而走险的准新郎张某后悔不已。

张某的婚期原本定在这个月的下旬,但因为这件事情,如今婚是结不成了 。嫌疑人张某因为涉嫌抢夺,已被警方刑拘,现在案子已经交给检察院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