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药店发生命案致1死1伤,警方通报来了

2020-09-29 05:17:29 作者: 辽宁一药店发

虽然恋爱和结婚都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两者性质却不同,在恋爱的时候两个人各种甜蜜,而结婚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很多人都觉得,当两个人结婚之后,感情慢慢的变了,甚至也没有以前那样恩爱了,在这份感情里面多了几分争吵。

其实在婚姻生活当中,两人吵吵架拌拌嘴都是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这些事情不能得到很好的解决,最终就可能会发生一场悲剧。

而就在九月二十六日这一天,辽宁葫芦岛建昌农贸市场宏大东北药房处就发生了一起情节非常严重的案件。

行凶者是一名五十九岁的男子,手持一把匕首将四十七岁的前妻进行杀害,随后还将自己的孩子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对此案件的具体细节和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当事情发生之后,当地警方就对外发布了通告,称犯罪嫌疑人王某军1961年出生,男,受害者杨某玉1973年,女,两人之前是一对夫妻。

而另外一位受害者王某阳是王某军的儿子,据了解,双方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所以发生了争吵,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之后王某军会用匕首将杨某玉捅死,将儿子王某阳捅伤。

事发后,儿子王某阳也被第一时间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而我们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事情发生之后周围有很多路人上前围观,后来也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警方接到报案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并进行一系列勘察,将此案件涉嫌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军成功抓获。

其实在人这一辈子当中,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如果这些事情不去用适合、理性的方式去解决,那最终就会让问题变得越来越大,甚至发生无可挽回的局面,

其实很多事情我们都要去多方面考虑,我们也要尝试用另一种方式和思维去问题进行思考,多去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我们千万不能因为一些小事情就直接上刀,用这种粗暴极端的方式解决,这样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让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所以做凡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冲动是魔鬼,我们也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去做出一些无法挽救的事情。

而该起案件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如果只是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就对自己的前妻和儿子下此狠手,那不得不说实在是有点太过分了,简直是残忍。

生活中什么事情不能用沟通来化解,为什么偏偏去采用这种极端的方式去解决,这样不但伤害了别人还毁了自己的前程,难道甘愿一辈子在牢狱里面度过吗?

现在很多人对生命都缺少敬畏感,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每个人都有在这个世上生存的权利,但是并不代表我们可以去随意剥夺。

所以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不要在自己身上发生同类似的事情,不要在冲动的时候去做任何事情,不管做什么都要沉着冷静,对此,大家怎么看?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