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警方一个小时抓获两名外地在逃人员

2020-07-28 18:26:09 作者: 武穴警方一个

(通讯员 张剑 葛韩军) 当前,正值防汛救灾的关键时期,武穴警方坚持“一手抓防汛、一手抓打击”,做到防汛救灾和打击犯罪“两不误”。7月26日,武穴警方积极协助外地警方,一个小时就抓获两名在逃人员,切实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7月26日上午8时许,河南省清丰县公安局民警来到石佛寺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一名河南籍强戒人员姬某。经了解,姬某系有多次吸毒史的涉毒人员,于2018年因再次吸毒被河南省清丰县公安机关处以强制戒毒,但因其一直在逃未能执行,后经工作,清丰县公安局发现姬某已逃到湖北武穴某产业园。了解案情后,石佛寺派出所值班民警王吉等立即赶到产业园附近的社区进行暗访,很快查获姬某在工业园内的某公司务工的信息。10时许,在王吉等民警的协助下,正在员工宿舍内睡觉的姬某被成功抓获。

强戒在逃人员姬某

上午10时许,青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黄石大冶网上在逃人员常某(男,19岁,河南省邓州市人)在辖区某宾馆出现,迅速前往抓捕。接到指令后,所长阮自成立即安排部署抓捕工作。值班民警陈国权、田国庆领到抓捕任务后,马上赶到某宾馆,成功将在逃人员常某抓获。经查,2019年11月至同年12月,常某在黄石大冶某歌厅以威胁、暴力手段,强迫女孩陪唱,案发后,常某外逃。2020年7月6日,常某被大冶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网上在逃人员常某

来源:黄冈市公安

通讯员:张剑 葛韩军#在逃#武穴#警方收藏

网上在逃人员常某

来源:黄冈市公安

通讯员:张剑 葛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