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建业与中国移动长垣分公司 共建5G智慧社区签约仪式

2020-07-28 18:25:40 作者: 长垣建业与中

2019年6月,国家工信部正式颁发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我们已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也标志着数字经济发展又迈上了新的阶段。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时代,也为发展智慧城市各应用提供了巨大的基础网络,而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一个重要场景,也因5G的到来进入快车道。

7月24日,长垣的目光聚焦于此,共同见证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事件——长垣建业与中国移动长垣分公司共建5G智慧社区签约仪式,强强联手,签约建设5G智慧社区,长垣建业将引领新的生活方式浪潮。

中国移动长垣分公司副总经理佀同标、王英民经理、毛亚娟经理;长垣建业营销部经理于江芳、综合管理部经理马跃玲,工程管理部经理王康时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高光时刻。

签约仪式上,长垣建业于江芳经理登台发表真挚致辞,她从5G时代背景切入,与大家重温了如今的5G发展技术及应用,谈及生活与科技发展密不可分,并表达了长垣建业将以与中国移动签约建设5G社区为契机,让科技发挥最大效用,将为业主创造更好生活而探索,引起了到场嘉宾的深深共鸣。

接着,中国移动长垣分公司副总经理佀同标上台致辞,佀总简单阐述了5G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革,并表示5G智慧社区也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长垣建业与中国移动长垣分公司的签约,会是长垣5G社区建设的重要时刻,下步将与长垣建业携手,将5G产业技术更好的运用到社区建设中的方方面面,让长垣人真实体会到5G为生活带来的飞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