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湖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新社区,全民同唱新时代:湖畔KTV”

2020-07-17 13:05:49 作者: 兴隆湖社区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兴隆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加强社区与群众之间、群众与群众之间友谊交流,我社区特举办 “党建引领新社区,全民同唱新时代:湖畔KTV”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天府新区兴隆街道兴隆湖社区主办、尚古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7月15日晚7点,伴随着“好好先生”乐队带来的一首《向阳花》,活动拉开了序幕。今年是兴隆湖社区扬帆起航、百业待兴的元年,兴隆湖社区就像是一朵向阳的花儿一样,正要含苞待放。活动开始,兴隆湖社区党委第一副书记罗桑仁青发表致词,他向现场群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和意义,同时宣导大家要注意安全、爱护环境卫生。

活动共分为“童心未泯,梦的开始”、“党建引领,红色征程”、“湖畔嗨歌,我来主宰”3个篇章。既表达了兴隆湖社区对未成年人的关爱;表达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意义;还表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下的社区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共计400余名观众围观,他们中有辖区企业职工、有在建工地农民工、有个体商户以及小区居民等,全民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满意度极高。音乐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朋友们的娱乐生活、增强了社区邻里间的交流还宣传了文明新风,积极促进文明社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