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了!63人拿到了这22万元!

2020-09-29 13:58:59 作者: 3年了!63

9月28日上午,青山区人民法院开展欠薪案集中发放行动,一被执行企业的63名员工在中秋、国庆“双节”前领到了22万元被拖欠的工资。

上午十点,得知自己被拖欠三年的工资终于可以在今天结清,63名被执行企业员工早早地便赶到青山区人民法院。对他们来说,能结清被拖欠的工资,是他们多年来的愿望。

郭丽俊:三年了,我们就以这点工资为生活,现在也非常感谢法院,能给我们追回来钱。因为我们对法律意识淡薄,经过这件事,我们现在找工作会多加注意的。

和郭丽俊不同,在被执行超市中曾担任店长的王雪梅,这些年来不仅惦记着自己被拖欠的工资,还承担着很大的心理压力。

王雪梅:当初当店长,一方面要维护公司的利益,另一方面维护员工的利益,都挣的是辛苦钱。这么多员工,我不能不闻不问,这种感觉确实挺难受。

因企业倒闭迟迟不能给付工资,63名职工最终向法院申请执行累计40多万元的工资款。为了顺利为申请人要回工资,青山法院执行局的法官们从被执行人的债务人入手,在多方努力下,被执行人的债务人最终同意替被执行人给付拖欠工资。

能够为63名职工顺利结清工资,法院和被欠薪人员的心都落了地。

王雪梅:当时人们已经不抱希望,结果昨天法院通知我们,说是尾款都能给结了,员工都特别高兴。

在执行款发放现场,63名申请执行人依次登记,法院工作人员逐一核对身份和案款金额,随着22万元执行款项陆续交到申请执行人手里,这起执行案件也圆满画上了句号。

稿件来源:直播包头

记者:郭敏 张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