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驾照的注意了,考科目四不用等啦

2020-09-29 17:28:22 作者: 要考驾照的注

为了缩短考驾驶证的时间周期,简化考试流程,9月27日,镇江市车管所推出了一项新举措:科目四连考,学员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后,当天就可以参加科目四考试,顺利拿到驾驶证。科目四连考具体都有哪些新要求?

记者从车管部门了解到,以往,学员通过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后,需要通过互联网平台预约,大概间隔5天时间,才能进行科目四考试,而新举措推出后,学员上午考完科目三,当天下午就能参加科目四考试,成绩合格就能顺利拿到驾驶证。

市民 王女士:节省了大部分的预约时间,等待时间,对我们上班族特别方便,等待时间短的话,不用跑来跑去。

市民 谌先生:我感到十分方便,我在公司上班,一般365天都没得休息,是请假过来的,要是不能连考,科三考一天,科四预约的话,还要再考一天,这样的话,我们一天时间把两天事情都解决了。

车管部门表示,如果学员考完科目三,不想在同一天考科目四,也可以和以往政策一样,先通过互联网预约,再选择时间进行考试,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参加科目四考试的前提是,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全部合格通过。

车管所考试科科长 张俊:下午场是1点准时开考,前面三个场次进行的是互联网预约的学员,因为有的学员是当天准备充分,他下午可以考试,但是有的学员认为自己准备不够充分,他也可以第二天再通过互联网预约进行考试,前三场进行的就是互联网预约学员,后三场大概在2点钟左右,就进行上午科目三或者科目二考试合格的学员,下午来连考。

来源:镇江民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