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大晚上汽车违停在高速路上,民警上前一看,司机竟在车里...

2020-10-07 02:38:49 作者: 毕节:大晚上

原标题:毕节:大晚上汽车违停在高速路上,民警上前一看,司机竟在车里...

天空下着雨,一辆汽车却违停在夜间的高速公路上,这是怎么一回事?司机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没想到,等巡逻人员上前查看时才发现,原来司机是......

2020年10月04日凌晨,毕节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三大队交警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加强夜间巡逻。

1时51分许,民警巡逻到仁望高速白黔段K116公里处时,发现 应急车道上有一辆轿车违停,巡逻人员随即停车下来查看情况。

民警发现,车上只有一男子 在车上呼呼大睡,巡逻人员立即敲窗准备将其叫醒,当驾驶人打开车窗时,巡逻人员闻到一股酒味从车里飘出来,在民警询问下,驾驶人承认喝了酒,通过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 4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称,是晚上去中坪帮朋友准备明天接亲,喝了点酒,和女朋友吵架后,女朋友叫其去黔西,本还以为很晚了不会遇到交警,存在侥幸心理,就开车回黔西,途中由于酒后太困,就停车在路上睡着了,醒来时交警已在身边。

交警随即对其开具了违法处理通知书,驾驶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受到 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经过民警的宣传教育,驾驶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感到很后悔。

(来源:毕节交警高速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