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丈夫突然痛苦万分,整个人都虚脱了,民警火速救命

2020-10-08 17:30:32 作者: 高速上,丈夫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赣州新闻综合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日前,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七支队七大队民警在泉南高速执勤时,接一个石城南服务区工作人员求助,称一对夫妻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丈夫突发急病,急需送医救治。

事发当时正是出行高峰期,泉南高速的车流量大,考虑到国庆长假道路交通情况多变,为确保病人能及时得到救治,于是服务区工作人员向高速交警求助。

民警赶到时,患者表现十分痛苦,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整个人呈现虚脱的状态。时间就是生命,为争取救治时间,民警立即驾驶警车火速将患者送往最近的石城县人民医院。原本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时13分钟。因护送就医及时,患者的突发疾病得以控制,未造成不良后果。

医生介绍,患者属于急性胰腺炎发作,幸好护送及时,未出现明显的休克表现,入院时血压还好。

事后,记者了解到,夫妻二人国庆回老家瑞金探亲不料丈夫中途突发急性胰腺炎,所幸执勤民警及时救助。目前,这名患者没有大碍,已经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