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速!2岁儿童脑出血昏迷,民警一路“怒吼”吼出生命通道

2020-10-08 17:30:13 作者: 生死时速!2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10月5日22时,江西高速交警八支队第一大队接到群众求助,称车上有一名疑似脑出血已昏迷的儿童紧急送往医院,但目前正堵在大广高速赣州段。

接警后,民警周平、辅警刘德乐迅速赶往现场。求助群众正被困于当时车流最为集中的大广高速公路横市至赣州路段,民警在夜色中快速找到了求助车辆,一边联系救护车在收费站外等候,一边通过喊话、鸣警笛的形式快速疏导堵在应急车道内的社会车辆。

其间,焦急的孩子母亲还给交警打来电话,哀嚎着询问交警为何还未到达现场;民警们的心里同样万分焦急,辅警刘德乐情急之下甚至下车步行,怒斥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车辆。

经过努力,15分钟后交警成功将目标车辆引导到赣州西收费站,送上了救护车,为小孩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目前,孩子已脱离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