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班晚自习】新英雄“沙漠玫瑰”技能演示视频曝光!

2020-09-03 18:36:49 作者: 【躺赢班晚自

这次的新英雄技能DMC味道太冲了!
被动技能:
samira每次用不同的攻击/技能攻击敌人会提升combo评价,最低评价E,最高评价S
敌人已损失生命越多伤害越高
samira攻击被硬控的敌人时会击飞他们0.5秒,进行一次6连攻击并突进到攻击距离内,突进距离800

Q技能:
Samira开枪,对第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Q技能可以暴击,造成25%额外伤害

W技能:
samira在1秒内斩击自己周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2次物理伤害,并拦截自身周围所有投射物 (也就是有风墙的ADC?!)

E技能:
samira突进到指向目标处,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在3秒内获得一定攻击速度加成。【击杀英雄重置E冷却】

R技能:
Samira必须要在S评价的时候才能使用R(新手Samira不配开大系列)

Emmm...

新英雄Q可以暴击,EQ可以联动,W可以挡技能,R要特定条件才能释放。我懂了,新英雄似李!痛里啊卡痛!


所以拳头管这玩意儿叫ADC?
明明是个刺客好不好!
【九尾妖狐已退出直播间】



查看往期主题可通过点开头像搜索【躺赢班晚自习】查看,更多表情包和语音,在主页点开“晚自习复习处”就行啦。
同学们在网上看见什么好玩的段子可以发给我,有什么想听我录的也可以在后台留言。(随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