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 “十四五”规划妇女儿童发展建言献策了吗?

2020-08-31 17:43:11 作者: 您为 “十四



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和社会同步发展对于全面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妇女儿童的发展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官网、新闻客户端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均开设“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这些专栏将于8月29日关闭。在此,济宁市妇联诚邀您抓住最后时机,为妇女儿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01

学习强国APP篇


(1)进入学习强国首页

(2)下翻至建言“十四五”献计强国策,点击进入

(3)选择经济建设、教育事业、思想文化等任何一个关键词,进入版面下翻至留言部分,大家可重点在民生领域涉及妇女儿童发展的相关问题(比如人口均衡发展,妇女儿童民生,家庭建设,家庭教育,促进女科技人员成长,等等)提出建议、贡献智慧。

02

人民日报网篇


(1)进入人民网页面

(2)下翻至领导留言板页面,点击进入“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网上意见征求”专区提交留言即可。

(3)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征集页面建言。

03

新华网篇


(1)进入新华网首页

(2)点击进入下方标注图片,进入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选择建言主题即可。

04

央视网篇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温馨提示

如果您的建议文稿篇幅较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yyssw@mail.xuexi.cn(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将严格保密。




您关心的就是我们需要的

您的支持和参与

对于促进未来五年

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