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小腹凸出疑怀四胎,晒与儿子合照回应,穿泳装不言而喻

2020-08-31 17:39:43 作者: 张柏芝小腹凸

张柏芝在刚出道时就火遍大江南北,成功坐上广大网友心中的女神之位。在和谢霆锋结婚后,他们郎才女貌更是让人无比艳羡。演艺事业成功,家庭幸福快乐,当年的张柏芝年纪轻轻就已经堪称人生赢家。将她拖下神坛的是与陈冠希的艳照往事,清纯女星的人设一夜之间荡然无存,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也岌岌可危。时至今日,张柏芝依旧深陷舆论风波。


张柏芝在被牵扯进“艳照门”之后,事业大受影响,婚姻更是难以维系。当年这件丑闻被捅出水面时,张柏芝与谢霆锋结婚不过才几年。面对妻子的历史,谢霆锋想必一时间难以接受。据传言,当时受此影响,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谢霆锋不归家已成常态。在相伴几年,孕育出孩子后,两人就以分手收场。


都说为母则刚,张柏芝在离婚后也不复以往处处要人保护的娇弱模样,她把养育孩子的重担揽到身上,当起了单亲妈妈。张柏芝在教育儿童方面无可置疑,从社交平台上的照片就可看出,她的两个儿子都是一表人才,性格品行也十分优秀。


下一代教育得当,反观张柏芝自身却让人大失所望。前两年,张柏芝在单身状态中诞下一子,她三胎宝宝的生父身份引发了众人的议论纷纷。有网友称张柏芝是为传闻中的富商男友生儿育女。近日,也有港娱记称谢霆锋疑是孩子父亲。


张柏芝挺过了接连不断舆论重压,将骂名都扛在自己身上,就是不透露三胎生父身份。传言众多,张柏芝不出面回应,真相如何大家不得而知。她为了保护孩子做到如此地步,大家也无意再多纠缠。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张柏芝三胎的讨论浪潮热度才刚下降,她又卷进四胎风波。


近日,张柏芝拍摄的一组照片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照片中张柏芝身穿宽松白上衣,四肢纤细修长,只小腹凸出明显。


毕竟张柏芝曾在采访中直言想要四五个孩子,联想当年所说,她的小腹异样也被网友们质疑怀上四胎。


网上有关张柏芝疑似怀四宝的传言愈演愈烈,张柏芝在静待几天后也终于坐不住了。在30号,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晒出来几张与儿子们的合照。


张柏芝并未正面辟谣,但从她的晒照中可以看出,身穿泳装的张柏芝身材依旧热辣,小腹也不再凸出。她和儿子们贴面合照,看起来十分幸福,状态也不像是有孕在身。想来,张柏芝的怀孕传言又是一场乌龙,她身穿泳装晒照的目的不言而喻,无疑是告诉大家她并没怀上四胎。


近些年来,张柏芝没有再婚也没有和谢霆锋复合,她选择独身一人带孩子。但张柏芝身边有三个儿子相伴,她的幸福满足也已经溢于言表。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关于张柏芝的传言呢?大家认可她的人生态度吗?